close

DSC00057-1.jpg
There goes another year, doesn't feel it's been so long and you've been trying really hard not to show so! 總覺得妳像廣告裡那個裝有金鼎電池的兔子, 只要能出門玩, 就什麼都好, 精力旺盛! 低調的請了幾個朋友來100號陪妳快樂的分享這一天及Koko麻費心作的蛋糕!
DSC00058-1.jpg
10 candles, hopefully, we can fulfill more. I can always order bigger one to put more candles!!

DSC00055-1.jpg
疼小孩的妹妹麻, 抱小孩的功力贏得第一名!!

DSC00054-1.jpg
為了吃, 小孩們很忙; 為了拍照, 大人們也很忙... ^__^"

DSC01333-1.jpg
Carol很早送來了給Kiki的祝福 - Kiki有很認真的參與拆禮物喔!!

DSC01338-1.jpg
謝謝Carol"姐姐"的祝福, Kiki很愛喔!!

DSC00031-1.jpg
妳這個愛撒嬌卻又任性的小孩,

DSC01312-1.jpg
為了吃, 越來越厲害的小鬼頭,

DSC01308-1.jpg
希望我們給妳滿滿的愛, 妳有感受到.

DSC01326-1.jpg
希望妳也高興能與我們一起生活.

DSC00061-1.jpg
Dear, 讓我們就這麼"平淡"地再過另一個十年, 好嗎?!

PS. Dear Friends, 可以將照片們"分享"給我們嗎! Thank you very much!! 真的很感謝你們"請假"遠道而來, 還有很棒的禮物. 妹妹&榔頭送的美麗洋裝, Malu家自製的愛心餅乾!! 饅頭麻還很猛的一次帶兩個"坐車狂", 又被Ethan誤以為自己是"牧牛犬"在牛舍裡瘋狂趕牛及踩牛糞為樂的小差曲給嚇的.. 辛苦妳了!! (還有進牛舍抱瘋狂"牧牛犬"出來的妹妹&榔頭的拔拔!!)

PPS. 來為X'mas應個景吧!!
DSC00063.jpg


BTW. 100號牧場的資訊及Koko麻PO的KIKI生日花絮...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3983&prev=24000&next=23878&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4101&prev=23411&next=24000&sc=1#yartcmt



大家真的要看KOKO麻最後那幾句肺腑之言啊!! 養哈哈真的不能只是"一時喜歡", 若是想清楚, 看明白了, 這裡有好多哈哈供你/妳選擇!! 都是受難的puppy還是狼? 就要你/妳發掘囉!!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1150&prev=1154&next=1131&l=a&fid=9&sc=1#yartcmt

http://husky.xxking.com/member-4/board.asp

 

Also, please see 妹妹&榔頭家的生日報導http://blog.xuite.net/mermaidmaymay/maymay/29264633#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