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11125-02331.jpg

一晃眼, 12年了. 每天看著沒啥變化的妳 (好像也不是 - 妳似乎有返老還童的趨勢...@@) 等不及要散步, 等不及要出門玩耍, 等不及要吃(尤其是在公共場所, 不給妳就發脾氣, 鬼吼鬼叫 - 活像個幼稚的小孩);

Taipei County-20110301-00022.jpg
卻可以每天早上只是用眼神默默希望我會快快起床弄早飯給妳吃, 即使已經晚了一, 兩個小時, 妳卻可以"隨性"地一起昏睡或發呆來等我的良心發現... 綜合這麼極端的個性(貼心與任性), 也只有妳這個怪咖吧?

IMG-20111120-02313.jpg
一年兩次的健康檢查總有些項目弄得妳不舒服, 看到或聽說愈來愈多的病例, 不管是突發或是老化造成都會讓我猶豫要不要這麼勤勞地"逼"妳受苦來讓我安心. 如果真的發現什麼, 我又應該如何面對?!


Kiki4.bmp
從附近各地能帶妳去的餐廳(老爸的後花園, 春天農場, etc), 寵物公園(大佳, 新店, 桃園)到近年來最常去的100號牧場, 當然還有每天例行的散步路線, 是妳陪我還是我陪妳似乎都不重要 - 最珍貴的是我們在一起"打發"時間互為伴侶!
IMG-20111124-02326.jpg

因為妳, 我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因為妳, 懶惰的麻麻得天天運動 @@";
Taipei County-20110316-00130.jpg


但換得了和妳一樣健康的身體; 因為妳, 麻麻精神多了寄託; 因為妳, 麻麻的人生多了很多不可能!!
IMG_3350.JPG

現在的妳幾乎讓麻麻為人人稱羨: 狀似幼犬的年輕美麗, 精力旺盛(希望不是只有行為舉止 @@") 但又有哈哈難得的穩重 - 孰不知我們花了十年才換得如此... 雖然這兩年你養成了沒耐心又任性的機車脾氣, 我們或多或少會徇私的順著妳的意 (當然是我們會"自食惡果"的在公眾場合狼狽不堪如同有些父母無法處理蓄意哭鬧以如願的小孩~~"), 還好妳"偶而"也會幫我們留點面子!! (還是我的標準一直在降低??)


IMG-20110423-00232.jpg

這幾週, 妳開始出現些許老化的徵兆, 而我除了擔心及加強平時的保健食品也沒辦法阻止大自然的生命法則, 只希望每天妳都能過得自在快樂, 那我就可以減少遺憾. 記得我們要破記錄, 妳要健康的活超久, 才不枉費"不老美女"的封號啊!!

IMG_5774.JPG

Happy Birthday, My Dear!!




感謝Koko麻每年幫Kiki作的生日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47804

11歲生日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39066&prev=39412&next=38563&l=f&fid=27

10歲生日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3983&prev=24101&next=23556&page=1&sc=1#yartcmt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24101&prev=24441&next=23983&l=f&fid=27&sc=1#yartcmt

 

感謝KC & Vincet 於百忙之中還幫Kiki的生日作了實況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3548&prev=-1&next=3512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