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erial
  • 請輸入密碼:
  • May 07 Mon 2012 22:37
  • 密碼文章 眼睛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Please ask me
  • 請輸入密碼:

IMG-20111125-02331.jpg

一晃眼, 12年了. 每天看著沒啥變化的妳 (好像也不是 - 妳似乎有返老還童的趨勢...@@) 等不及要散步, 等不及要出門玩耍, 等不及要吃(尤其是在公共場所, 不給妳就發脾氣, 鬼吼鬼叫 - 活像個幼稚的小孩);

Taipei County-20110301-00022.jpg
卻可以每天早上只是用眼神默默希望我會快快起床弄早飯給妳吃, 即使已經晚了一, 兩個小時, 妳卻可以"隨性"地一起昏睡或發呆來等我的良心發現... 綜合這麼極端的個性(貼心與任性), 也只有妳這個怪咖吧?

IMG-20111120-02313.jpg

ki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uck, Vivi媽是個心很大的人, 因為捨不得, 總是出錢又出力, 只希望這些受難的毛小孩能找到幸福.  而這個像天使的毛小孩竟因主人的過世也被迫一步步的走向自己生命的終點, 如果您可以, 請給她一個機會, 好嗎?  萬分感謝!!

----------------------------------------------------------------------------------------------
轉貼自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3277&prev=-1&next=1569


a0c22377335f26a33cd3033275f967d7.jpg


ki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aipei County-20110529-00429.jpg

My dearest Kiki is always cute when she's able to get out.

Taipei County-20110529-00427.jpg

Look at her...

kik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